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饕客看過來~ 這些特色美食節別錯過!

2019/08/23 19:04

喜歡肉食主義的旅人,別錯過加拿大最大型的燒烤肋排節。(Booking.com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旅遊各地,大啖當地特色佳餚,既是旅途中美好的享受,也是認識旅遊目的地方式之一,有機會參與各國的美食節對旅遊饕客而言是旅遊一大樂事,為此,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.com推薦數個獨特的美食節,旅人遊玩同時還可品嘗當地獨特的風味佳餚。

參與拿坡里披薩村美食節,旅人可品嘗世界知名的披薩,還能跟來自世界各地的披薩大師學習私房製作技巧。(Booking.com提供)鄰近蟲蟲美食節會場的州景傲途格精選飯店,是旅人理想的住宿地點。(Booking.com提供)

加拿大安大略—肉食主義者的夢幻天堂:喜歡肉食主義的旅人,別錯過加拿大最大型的燒烤肋排節,今年將於8/30~9/ 2在安大略伯靈頓城的斯賓賽史密斯公園舉行,活動還邀請19位曾獲獎的烤豬肋排大師一展身手,遊客可邊暢飲冰啤酒、邊大啖肋排,還可穿梭舞台間聆聽當地樂團的演唱,及觀看名人作為裁判的美食競賽,感受熱鬧歡樂美食節。

義大利拿坡里—披薩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美食盛典:義大利的拿坡里以披薩發源地聞名,拿坡里披薩村美食節已邁入第九屆,今年將於9 /13~22舉行,預計將再度吸引全球眾多披薩愛好者前往,旅人不僅可以在此品嘗世界知名的披薩,還能跟來自世界各地的披薩大師學習私房製作技巧。此外,美食節中還有展覽、音樂會與競賽,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活動。

巧克力沙龍展是全球最大的巧克力盛會,今年將在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。(Booking.com提供)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—專屬特殊美食挑戰者的蟲蟲美食節: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今年將在9/21舉辦蟲蟲美食節,勇於挑戰奇珍異食的旅人,可參與美食節品嘗昆蟲大餐。活動現場有當地主廚準備的餐點,以及各種昆蟲相關的展覽與工作坊,旅人可探索相關知識。

法國巴黎—螞蟻人無法錯過的巧克力沙龍展:對於喜歡巧克力的旅人來說,巧克力沙龍展無疑是必去清單。此展覽已有25年歷史,是全球最大的巧克力盛會,今年將在10/30~11/3於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,將展示來自60 個國家的特色巧克力,旅人可觀摩每年國際最流行的巧克力口味與製作潮流,此外還有許多展覽、競賽、巧克力雕像、巧克力時尚秀等活動,讓此場巧克力盛會更豐富。

東京拉麵秀是熱愛拉麵的旅人不可錯過的精采活動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日本東京—讓拉麵老饕興奮無比的拉麵秀:每年約在10月底至11月初時舉辦的東京拉麵秀,為期11天的活動將在駒澤奧林匹克公園舉辦,熱愛拉麵的旅人別錯過此場精彩絕倫的拉麵秀。今年美食展有從日本各地而來的30個拉麵攤位,聚集不同地區的拉麵風味,旅人可品嘗日本多個地區的拉麵特色,味蕾大獲滿足。

澳洲的林肯港每年會舉辦瘋鮪魚節,以向當地的鮪魚產業與農業致敬。(Booking.com提供)

澳洲林肯港-在瘋鮪魚節品嘗最具海味的海鮮料理:澳洲的林肯港每年會舉辦瘋鮪魚節,節慶通常於一月澳洲國慶日的週末舉行,以向當地的鮪魚產業與農業致敬,旅人可品嘗產地直送的餐點與新鮮海鮮之外,還可親眼觀賞聞名世界的「鮪魚投擲競賽」。此外,活動現場還有音樂表演、鮪魚主題的繞街遊行,增添節慶熱鬧氣氛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