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怒了!不滿老闆MV喊卡...氣炸不講話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新歌《來個蹦蹦》邀來Ella獻聲,限定天團「9E11」獲得不少迴響,其實這支MV本來在上週要與歌曲同步推出,沒想到經紀公司老闆對第一版MV非常不滿意,在開會過程不顧藝人反對,堅持要重新拍攝,還讓玖壹壹氣到3天不跟老闆講話。

Ella(左二)扮醜成了地方媽媽,跨刀拍攝玖壹壹新歌MV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為了力求MV完美呈現,玖壹壹、Ella硬是擠出一天檔期重新搶拍,Ella一人分飾兩角飆演技,首先是扮演「地方媽媽」,直接以睡衣、髮捲頭亮相,還拿著奶瓶尿布,不計形象扮醜。

Ella在MV中被飾演帥氣特務的玖壹壹帶到「迪斯可星球」,接著搖身成了超級巨星,直接與玖壹壹嗨跳「蹦蹦舞」尬舞技。

Ella(右二)與玖壹壹大跳蹦蹦舞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大夥從一早趕拍到深夜3點才殺青收工,過程中Ella的寶貝兒子勁寶驚喜到場探班,萌喊「媽媽」的可愛模樣成了片場開心果。

對於身兼女明星及人母的雙重角色,Ella有感說: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需要一個好好放鬆的空間,請把握那短暫週末、假期好好充電玩樂。」還不忘開黃腔補充:「心情不好的時候,也可以找老公來個蹦蹦,好好relax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