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張柏芝驚患抑鬱症 清晨4:44曝「死過很多回」

熱依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中國女星熱依扎,2011年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「寧貴人」爆紅,有「小張柏芝」封號,23日驚患重度抑鬱症,稱自己「死過很多回」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
熱依扎穿衣風格火辣,時常秀出渾圓巨乳,讓粉絲鼻血狂噴,她23日清晨4點44分在微博寫下「為什麼我這麼有趣呢?是因為我死過很多回,才知道生的意義,所以我願意傳遞給你們有趣的。人生太苦,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,在不犯法的前提下,活自己吧。生命,是一次奇遇。」

熱依扎有「小張柏芝」封號。(翻攝自微博)

之後自曝罹患重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,目前吃藥控制中,「直接和大家說吧,我是重度抑鬱症+重度焦慮。但我走過了最難的地方,雖然還在吃藥,但我想通過自己的能力,幫助和我一樣或者正要如此的人。有什麼可以私信我,我幫你解答,別輕易離開。」粉絲則虧「這位扎姐喝多了」,熱依扎搞笑說:「喝多了,才能說出心裡話,傻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