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2020連任?柯文哲半仙算出台灣經濟狀況

柯文哲(中)和老婆陳佩琪(左)接受專訪,右為李四端。(MOMOTV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醫師同框至MOMOTV《大雲時堂》作客,錄影當天恰巧是陳醫師的生日,在製作單位的協助下,柯P小心翼翼從暗處捧著生日蛋糕進場,讓毫不知情的陳佩琪直呼「結婚二十八年來第一次」,不料下一秒柯文哲自己拆台,爆出:「這蛋糕也是製作單位買的……」,讓現場氣氛是又浪漫又好笑。

柯文哲(中)和老婆陳佩琪(左)接受專訪。(MOMOTV提供)

李四端問及柯文哲對夫人最有感的貢獻,原以為柯P又會有另類直白的回答,沒想到一句:「無後顧之憂」,讓陳佩琪難得面露靦腆,滿意地笑了。此外李四端問及柯市長,若2020蔡英文總統繼續連任,台灣的未來?柯文哲坦言:「大概也不會多差,因為美國不會讓台灣垮掉。」但經濟上會有一段苦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