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洗腦神曲誕生!16歲大咖小子擠下天王登冠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洗腦神曲永遠不嫌多!來自紐約皇后區的嘻哈饒舌新秀「大咖小子」(Lil Tecca),年僅16歲就勇闖樂壇,創下不少巨星都難以超越的精彩紀錄,5月釋出的最新單曲〈Ransom〉,發布後便在全球Spotify擠下亞莉安娜、尚恩曼德斯等天王天后,直衝全美串流排行冠軍。

「大咖小子」(Lil Tecca)。(環球提供)

〈Ransom〉至今全球累計了近3億次串流點聽,MV累積至今已飆破9000萬人次觀看,直逼破億門檻,單曲也迅速竄升至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前十名、英國Official Trending Chart冠軍,這首超魔性的旋律除了讓人洗腦之外,也不禁對這位嘻哈新人的創作才華感到驚訝。

大咖小子其實私底下就是個平凡的年輕人,跟一般青少年一樣喜歡打籃球、打電動,〈Ransom〉這首單曲就是他在打電動玩具時寫給朋友的歌曲,也正是因為這個嗜好讓他開啟了嘻哈音樂的創作機緣。

今年5月大咖小子把他的創作上傳至網路平台分享,怎麼也沒想到此舉就讓他與環球唱片旗下廠牌Republic簽下一紙合約,正式成為泰勒絲、亞莉安娜等人的新生代小師弟。〈Ransom〉這首歌現在也被粉絲票選為2019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新增的獎項提名,和怪奇比莉、巨星馬龍等角逐最佳夏日歌曲(song of summer)獎,看來這位嘻哈新人的未來肯定是不可限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