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管理女團祭出超狂「三禁令」:不可跟男性傳訊息

陳子鴻(左起)、主持人瑪麗、AKB48 Team TP團員品涵、詩雅、語晴、主持人鄭偉柏一起錄製《娛樂鄉民》。(MOMOTV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女團AKB48 Team TP與大家長陳子鴻,日前受邀錄製訪談性節目《娛樂鄉民》,由主持人鄭偉柏、瑪麗在節目中,為粉絲謀福利,讓團員詩雅、品涵和語晴表演特殊才藝、演唱新歌,發現竟然有比「禁愛令」更嚴苛的「三禁令」 。

問及平時如何管理女團的交友狀況?陳子鴻笑說,33位一期生像是自己的孫女,公司討論出三禁令:「不能談戀愛」、「不能有曖昧對象」、「不能和工作人員和家人以外的男性傳LINE」,無非是希望女團成員,可以心無旁鶩衝刺事業,果然第二張單曲《TTP Festival》,一推出就空降排行榜第一名。

此外,因為團員人數眾多,大家加班到很晚,陳子鴻笑說:「有一次我在公司工作到晚上11點,突然我辦公室的燈被關掉,接著冷氣的聲音也停了,心想是停電嗎?急忙走出辦公室,發現小夥伴們紛紛收拾好包包,要把公司大門上鎖,我一叫他們大夥也嚇了一跳。」

陳子鴻表示,原來團員在外面,聽到辦公室有聲音,以為是「好兄弟」造訪,聯想到很多恐怖的情節,不管事情沒做完,大家只想逃離公司,意外上演驚魂記。該集內容於8月23日,下午17:30於MOMO綜合台播出、《娛樂鄉民》社群平台同步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