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非關男孩」男星長大了 新角色看似與電影無關卻有關

尼可拉斯‧霍特曾造訪坐落於瑞士汝拉山谷的積家錶廠,了解世代相傳的扭索飾紋和琺瑯工藝。(Jaeger-LeCoultre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歷史悠久的威尼斯影展將在本月底登場,瑞士頂級製錶商積家(Jaeger-LeCoultre宣布,將慶祝與威尼斯影展合作15週年紀念,品牌摯友、29歲英國男星尼可拉斯‧霍特(Nicholas Hoult)亦將出席紀念盛會。積家指出,「時至日今,尼可拉斯身為好萊塢最受追捧的實力派演員之一。不論在電影和電視領域,他的演出總是備受矚目,值得期待!」

尼可拉斯‧霍特詮釋積家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月相大師系列琺瑯工藝腕錶。(Jaeger-LeCoultre提供)

積家Master Ultra Thin Moon Enamel超薄月相大師系列琺瑯工藝腕錶,扭索飾紋琺瑯錶盤出自珍稀工藝,由積家大工坊製作。(Jaeger-LeCoultre提供)

積家錶廠視「精準」為一種藝術,與電影藝術兩個世界均充滿創意、受悠久傳統所啟發,兩者都體現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。十多年來,積家秉承推廣電影文化和保護電影藝術傳承的承諾,與電影盛事緊密合作,並透過每年頒發的電影製作人榮耀獎(Glory to the Filmmaker Award),向電影製作人的創作才能致敬。以2002年電影「非關男孩」(About a Boy)一夜成名的尼可拉斯與積家結緣於2015年威尼斯影展,他在今年一月曾造訪坐落於瑞士汝拉山谷的積家錶廠,了解世代相傳的兩項珍稀工藝:扭索飾紋和琺瑯工藝,進一步領悟高級製錶與電影製作的諸多連結。同時,他完美詮釋積家的典範之作,包括Reverso翻轉系列腕錶、Master大師系列腕錶。

2019年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28日至9月7日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