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寬姐站出來!王大文「野獸隊長」驚曝6塊肌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寬魚國際行銷長「寬姐」邱瓈寬與王大文今(22)出席記者會,為全球障礙路跑指標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宣傳,寬姐打趣呼籲:「在健身房練這麼久了,當然是要出來拚啊!」透露今年台灣場一開賣,就創造了46國報名人次的冠軍,吸引了各國好手前來共襄盛舉。

王大文(左)、邱瓈寬出席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宣傳記者會。(寬魚國際/寬寬提供)

熱愛運動的王大文化身「斯巴達野獸隊長」,號召大夥展現無畏挑戰精神,他曾靠運動走出低潮,現在養成健康生活,也愛上健身,期待比賽當天能和大家跑在一起,挑戰極限。

王大文5月曾以選手身分報名參賽,只花1小時24分完成5公里障礙跑,「我真的沒想到長大之後會喜歡運動,更沒想到那天參加衝刺賽就愛上了!」提到印象最深刻的關卡是Monkey Bars、吊環,「跑完的感覺就是很享受整個過程,跳入泥水也不怕髒。」

王大文化身「斯巴達野獸隊長」。(寬魚國際/寬寬提供)

現在的他維持每週健身3至4次的習慣,自曝體脂只有14,目標是挑戰結實6塊腹肌,「希望體脂可以再低一點,6塊肌就會出來。」

專輯宣傳期結束,王大文現在持續投入新的音樂創作,他透露:「上一張沒有任何的對唱,愛唱和聲的我現在有專心找很多朋友玩音樂。也許很快就會有新的對唱。」

王大文熱愛健身。(寬魚國際/寬寬提供)

目前王大文在Youtube的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10萬,問及如何慶功,他特別感謝哥哥George、經紀人和好朋友梁文音,「哥哥是最早幫我拍影片放在YouTube的,他一直支持我的音樂夢想。再來我的經紀人,還有好朋友梁文音。因為我們最近拍了一些好玩的影片,很多人都很喜歡!」更直呼:「我要請這3位吃海底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