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位傳奇貝斯手將隨《可可夜總會》登台 指揮家:不敢相信!

2019/08/22 19:24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以純正拉丁風情席捲全球的《可可夜總會》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10月首登台,由原聲帶指揮大師馬歇爾鮑恩親自率領墨西哥樂隊,精準還原最道地的拉丁音樂。

《可可夜總會》動畫交響音樂會將於10月登台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次與馬歇爾鮑恩一起登台的電影原聲帶樂手包括亞伯拉罕拉布爾(貝斯&吉他隆)、費德里柯拉莫斯 (首席吉他)、馬克洛凡(手風琴)以及史特夫庫賈拉(長笛)等。

亞伯拉罕拉布爾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具名聲的貝斯手及傳奇樂手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其中,亞伯拉罕拉布爾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具名聲的貝斯手及傳奇樂手,從《窈窕淑男》、《阿甘正傳》、《料理鼠王》到《冰雪奇緣》等名片都有他的參與,當他點頭答應參與此次台灣巡演時,指揮家大呼「不敢相信」,連自己也十分期待!

10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1場;10月5、6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3場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