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秀鉛筆腿遭打臉 未P圖模樣曝光長這樣

范冰冰曬出美腿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曬出美腿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晨6月初宣布分手,不過兩人兩樣情,李晨被發現憔悴暴瘦,范冰冰卻被拍到不只神采奕奕地從美容院走出來,連身材也圓了一圈。她近日親自曬了露出鉛筆腿的照片為了消滅流言,不料卻被網友貼出沒P過的原圖打臉,引發熱議。

有網友貼出范冰冰未修過的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曬出的照片中,她輕鬆地將頭髮往後撥,臉上戴著太陽眼鏡,表現得相當輕鬆。特別的是范冰冰穿著休閒,一雙雪白修長美腿非常吸睛,不少網友大讚她瘦回來了。

未修圖的范冰冰照片腿長和她自己po的照片有落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過之後有人貼出沒修過的照片,雖然膚色依舊白皙,但長度和細度都有不小的落差,引來網友酸嗆:「小腿肌有點明顯啊!」不過也有許多人為她抱屈,認為范冰冰身材已經夠纖細,沒P過的原圖就已經很美,不需要太苛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