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艾亞月入40萬 赴中國砸300萬進軍副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艾亞今(22)錄《麻辣天后傳》,受訪透露進軍服裝業,她與胞姊砸300萬聯合2名股東賣羊絨衣,中國及台灣均有銷售,先走電商之後再開實體,之前沒碰過副業,她說:「其實一般名牌都很高檔,一件羊絨衣可能要4、5萬,我們單價大概6、7000元,比起來是很平價。」

張艾亞跨足服飾業(中天提供)

張艾亞開賣羊絨衣(經紀人提供)

張艾亞在中國發展快2年,過去在台灣上通告及活動等約可月入40萬,現在銳減至約10萬,最近則是接拍院線電影,平均大約20萬,但她希望能慢慢上漲。張艾亞大概1年前改名為「張愛雅」,她是找謝沅瑾改,但現在有個問題是臉書想改名,卻一直無法成功讓她有點苦惱,此外她也說中國的網友仍習慣叫她小白,那是她在《康熙來了》的外號,因此她強調小白、張艾亞、張愛雅都通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