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吻阿翔後...出國當志工謝忻被認出羞愧低頭 台灣媽媽5字惹淚崩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謝忻6月被拍到與人夫阿翔接吻,婚外情爆發後,21日現身謝罪,神隱的70天裡,她赴印度當志工懺悔,期間遇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,台灣媽媽的5字打氣,讓她忍不住淚崩。

謝忻21日含淚說明與阿翔不倫戀事件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 

謝忻今(22)在Instagram曬照透露,在新德里退房時,遇到來自台灣的一家人,她心想「都已經故意訂在舊城區這麼不起眼的小旅館了,怎麼還會遇見台灣人?!」因怕被認出,便下意識低下頭,「我深怕被認出來,我就是那個做錯事的小孩。」家庭中的小妹妹對父親說:「拔拔,是謝忻欸!」父親詢問:「是那個謝忻嗎?」謝忻聽到後,完全無地自容,只能將帽簷壓得更低,腦中浮現排山倒海的謾罵及不堪入耳的嘲諷,「我心跳快了;呼吸也急促了起來。」

謝忻爆發婚外情後,赴印度當志工懺悔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謝忻隱約聽到一家人的竊竊私語,但又不太肯定在說自己,只覺得「為何退房手續要辦那麼久」,此時台灣媽媽走了過來,她低著頭,內心不斷吶喊:「拜託不要靠近我!」對方皺了眉頭,疑感受到謝忻的焦慮與不安,便輕聲說:「沒有關係。」謝忻僵在櫃台不敢動,她看著台灣媽媽的眼睛,對方說了第2次「沒有關係」,同時將謝忻抱在懷裡說:「都會過去的。」

謝忻(右)、阿翔6月被拍到激吻。(翻攝自臉書)

溫暖的擁抱,讓謝忻瞬間淚崩,「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,但眼淚開始一直掉。我是做錯事的人啊。」她同時也想起了自己的媽媽,「我想起了我媽媽圓圓臉龐,她也是這麼對我說的,只是我弄溼的是我媽媽的胸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