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痛風痛起來要人命 男星嗑和牛火鍋搞到坐輪椅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痛風發作就像老虎扯關節!蔣偉文、Paul、哈孝遠日前上緯來《醫次搞定》分享痛風經驗,蔣偉文表示:「當時為了追在pub當調酒師的老婆,我天天跑去喝調酒,結果某天夜裡竟被痛醒,腳大姆指的下面痛到無法踩地板,醫生告訴我罹患痛風,我自己超不能接受,印象中痛風是老人才會有的。」

Paul狂吃和牛火鍋,痛風發作坐輪椅出境。(緯來提供)

同場藝人Paul也自曝長年飽受痛風之苦:「第一次發作在國外,狂嗑和牛火鍋就痛風了,那次痛到下飛機後直接推輪椅出境,接著痛風越來越嚴重,曾誇張到足足躺兩個月無法下床。」哈孝遠從籃球員退役,除了膝蓋承受體重容易磨損,也有痛風問題,為了緩解疼痛嘗試各種偏方:「結果我一試『紅酒泡生洋蔥』反而痛風又犯了。」

哈孝遠試偏方,結果痛風反而發作。(緯來提供)

醫生提醒,現代人飲食習慣改變,常常營養過剩,痛風不再是年長者的專利,罹患的年齡層逐年降低,而且痛風無法根治,緩解痛風最好方法要多喝水、多利尿,每日攝取2000CC以上的水量,網路偏方不可盡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