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年不跟親哥講話 江常輝對大嫂「較有感」

江常輝對「老二情節」很有感。(凱渥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江常輝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飾演罹癌光頭男,靠深情演出一砲而紅,他近期一反過去形象,在《靈異街11號》中化身花天酒地的敗家子,江常輝開玩笑表示,每次梳化完都有種要去酒店的錯覺。而他這次在劇中和喜翔及李國毅有不少火花,再加上飾演富家公子時,常要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,無須隱藏劣根性的演出,讓他覺得超過癮。

雖然是演出《靈異街11號》,但江常輝發現自己可能是整部戲中,唯一沒有碰到靈異事件的人。江常輝在劇中深陷「老二情節」,認為爸爸偏愛哥哥而放縱自我,江常輝自認對於「比較」的情緒拿捏自如,因為他小時候也曾誤以為家人比較愛哥哥,長大之後才打開心房,知道父母給他們的愛是平等的。

但江常輝因為和哥哥的個性截然不同,2人在國中時曾為無聊小事爭吵,後來竟長達10年時間不跟彼此說話,雖然兄弟倆現在已經和好,但交談次數仍相當貧乏,江常輝也直言:「比起跟哥哥聊天,戲劇系畢業的大嫂反而更有話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