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抖家暴案細節!刻意做這事「讓人覺得踏實」

小S(左)認為穿白襯衫讓人覺得比較踏實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中國演員喬欣受邀參加由蔡康永與小S主持《花花萬物2》錄影,她藉機澄清外界認為她住在3億豪宅的傳聞,並強調自己當時完全沒想到要穿白襯衫進行官方澄清,但工作卻因此受影響,讓劇組人員質疑她拍戲是玩票性質。蔡康永聽了以後轉頭問小S,「之前澄清跟先生的事是穿白襯衫嗎」,沒想到小S竟毫不避諱地脫口「家暴」2字,讓蔡康永好氣又好笑地喊:「妳這兩個字不能單獨講!」小S回想當時為澄清烏龍家暴新聞時,也是穿白色,認為:「白色好像讓人覺得踏實一點。」

喬欣透漏圈內好友只有楊紫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喬欣因拍攝《歡樂頌》走紅,在劇中結交到好友楊紫,她透露自己平時拍戲後就是回到房間,所以幾部戲下來沒交到好朋友,坦言圈內最好的女生朋友只有楊紫,更說自己還會檢查楊紫的每一個訪問,看她被問到圈內最要好的女生朋友時,有沒有說自己,直呼「要當楊紫的唯一」。對此,小S回應喬欣的佔有慾心態跟她一樣,「大S是我姐,她怎麼可以不把我當唯一」,蔡康永又提起演員一起拍戲時會搶光,忍不住虧小S:「康熙不是永遠都把光打在你一個人身上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