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后下海當脫衣舞孃 上空露奶搖臀蹭男人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火辣電影《舞孃騙很大》除了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外,史上第一位拿下葛萊美最佳饒舌專輯的歌后卡蒂B,與《瘋狂亞洲富豪》華裔女星吳恬敏,也有性感演出。片中,舞孃們為了生存必須明爭暗鬥,其中有場戲,吳恬敏無意間搭上了卡蒂B的男客,馬上惹怒卡蒂B,遭她當場扯髮大喊「滾開」,但事後卡蒂B看到吳恬敏的可憐樣,決定來教她如何勾引男人。

《舞孃騙很大》改編自華爾街真實事件。(CatchPlay提供)

吳恬敏說:「劇中她叫我跳艷舞給她看,我試了,但卻被罵糟糕。」卡蒂B則坐在珍妮佛的大腿上扭動臀部教她,卡蒂B說:「你必須慢慢地扭動臀部來磨蹭男人,越慢他們越興奮!」

在出道前,曾以跳脫衣舞謀生的卡蒂B,在《舞孃騙很大》中,不只提供導演許多自己投身脫衣舞孃的經驗,更不吝指導演員們如何以更性感、飢渴及散發魅力的肢體語言來挑逗男人,在最新公布的電影劇照中,卡蒂B以女王之姿站在鋼管旁邊,不只衣著火辣,胸前更只有兩片鑽石胸貼遮住車頭燈,她說:「鋼管女郎就是這樣,她們必須以火辣的身材與誘人舞姿來勾起男人慾望。」而網友看到了這張劇照紛紛大喊:「要噴鼻血了!」

卡蒂B在《舞孃騙很大》有性感演出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舞孃騙很大》改編自華爾街真實事件,描述一群脫衣舞孃在舞台上魅力四射,下了舞台更將自己化身為「人肉詐彈」。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下,為了報復那些手段骯髒的有錢人,王牌舞孃雷蒙娜(珍妮佛羅培茲飾)決定聯手以前的姊妹,詐翻那些在華爾街偷拐搶騙的客戶們,她們策劃出最性感騙局,一步步引誘壞蛋上鉤,再替天行道削爆這些「華爾街之狼」。該片9月1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