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承憲拍戲獻法寶 一招讓小童星乖乖聽話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2歲宋承憲在南韓諷刺喜劇《偉大的秀》中,飾演曾是政壇新星的魏大韓,在競選國會議員期間遭指控是「國民不孝子」,導致競選連任時失利。他悲慘的生活在認親的四姊弟出現後有了轉機,讓宋承憲萌生打造「國民家庭」的形象,贏回民心的念頭,同時在角色扮演過程中逐漸成為「真正的爸爸」,笑淚交織的有趣故事令不少粉絲期待。

宋承憲(左)與盧正義在劇中飾演父女,2人戲外相差18歲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宋承憲出道滿24年,去年以幽默本色演出《Player》中的天才騙子姜赫利,熟男魅力圈粉無數,這次除了扮演能言善道的政客外,同時扮演四姊弟的爸爸。童星出身的盧正義,飾演四姊弟的大姊─韓多情,談起與宋承憲的合作,笑說:「前輩太帥了,一開始很難把他當成爸爸啊!」

而宋承憲親和的個性在拍攝現場展露無疑,要飾演雙胞胎的兩位童星─金俊、朴藝娜對著自己「哥哥」、「哥哥」地叫,擔心童星演員年紀太小無法專心,常陪在他們身邊,還隨身攜帶果凍分送,把大家都照顧得非常很好,盧正義更爆料宋承憲讓雙胞胎小演員專心演戲的法寶就是「專心演戲的話,就可以獲得一個簽名」,逗趣地發言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劇中飾演宋承憲大學初戀女友的李善彬,戲外和宋承憲有18歲年齡差,但她自嘲是個「心智比實際年齡成熟」的人,加上愛開玩笑的個性和宋承憲相當契合,因此未感受到兩人有任何隔閡。宋承憲則對她的爽朗性格十分欣賞,「說真的,李善彬是目前合作過最舒服、最直率的演員,有時候甚至有和男演員對戲的錯覺」。該劇8月27日起,每週二、三上午十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