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威全伴遊岳父岳母 曝兒子偶像是「他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專訪〕陳威全與老婆結婚9年,兒子們分別1歲9個月及8個月大,透露大兒子將進入「2歲叛逆期」,去別人家專門挑會破的東西玩,要他說「對不起」就會故意說「謝謝」;陳威全不會因工作而忽略家人,在家盡量不碰工作,更會帶著爸爸媽媽及岳父岳母一同出遊,將事業與個人時間分配的相當完美。

陳威全完美兼顧工作與家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威全認為當爸爸後最大的轉變是希望能成為孩子的榜樣,過去做任何事都不用考慮孩子的看法,但現在會思考自己是否在做一件對的事,能讓兒子們學習;有了孩子後最需要學習的課題就是責任,但他也說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,最重要的是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孩子,他與老婆對孩子的教育理念如出一轍,都希望著重於他們的品格,也盼望孩子能做自己最想做的事,並透露不會特意放自己的歌給兒子聽,笑說他們現在的偶像是巧虎。

陳威全從歌手轉為幕後,幫助有夢想的人完成夢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被問到為何會突然從歌手轉為幕後?陳威全表示很多人想當藝人,他希望幫助有夢想的人完成夢想,也要自己的公司拋開傳統觀念,用新的方式運行;至於歌手及老闆的身分是否很難轉換,他認為兩者的區別為一個是表演者,一個是經營者,而他想成為「具有經營概念的表演者」,並舉例辦演唱會不只有表演,而是要想辦法讓觀眾留下印象,兩者兼顧才能有一場精彩的演出。

已有6年未跟粉絲見面的陳威全將在9月14日於小河岸舉辦音樂會,想跟好久不見的歌迷分享這些年來的心得,更提到有粉絲陷入人生低潮,但聽了他的歌後卻找到力量,讓他滿足的說:「這就是我做音樂的動力。」

(場地提供:春風堂川渝麻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