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曜威玩「觀落茵」過激 當場腫一大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古曜威8月17日舉辦完MyLove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出,休息竟然到鬼屋「觀落茵」,途中還因為環境過於恐怖,讓探險到一半的他被嚇到直往回衝,一個不小心撞上了同行的網紅好友,讓兩人的額頭都腫了一個大包。

董仔(左起)、古曜威、木星、尼克為「觀落茵」站台(單純夢想提供)

古曜威去參加好友「這群人」展榮、展瑞、董仔、木星、石頭、尼克、茵聲一起舉辦的鬼屋「觀落茵」探險活動,完全沒有想到裡面布置真的太嚇人,加上陰森森音效,把他嚇到差點暈倒。

這群人舉辦的「觀落茵」鬼屋探險活動也因為門票熱賣,決定延長活動時間至9月8日。

兒時古曜威體虛,國中校外教學去碧潭、烏來,回家發高燒,家人十分擔心,帶他看醫生,但2天過去了還是高燒不退,不知道該怎處理,後來帶他去廟裡拜拜,乩童告知在戶外遊玩時被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