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石頭愛妻送急診 原因曝光網震驚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石頭的老婆狗狗被周刊目擊,疑似身體不適被送往和平醫院急診室,狗狗稍早在IG報平安,透露是因為吃了太多火龍果,造成低血壓的狀況。

狗狗(左)甜稱石頭(右)是「老情人」。(資料照,相信音樂提供)

狗狗發文:「應該得交代一下我上星期的歷險記,以免大家擔心。因為早起空腹吃了優格加娘家農場種的火龍果(因為盛產這陣子吃很多),於是造成低血壓性的暈眩,才會演變成一場老情人溫馨呵護我的畫面,在急診室睡了一個超級飽的覺然後就回家了。」

而當時石頭寸步未離,就在病榻旁相伴,狗狗對此甜稱另一半是「老情人」,還打趣:「天旋地轉用在談戀愛比較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