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你好看!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9月絢爛登場

2019/08/21 19:31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」將於9月絢爛登場,為方便台灣遊客前往澳門欣賞煙花比賽,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與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「澳門煙花假期」,購買合作旅行社套裝行程即送澳門旅遊塔自助晚餐(每人一客),旅人可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璀璨的煙花表演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」將於9月絢爛登場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一年一度的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」每年吸引許多人共襄盛舉,今年將於9月7、13、21、28日、10月1、5日的晚上9點及9點40分舉行。今年有來自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葡萄牙、韓國、英國、羅馬尼亞、南非、加拿大、法國、中國、日本、澳洲等國家的12支參賽隊伍,以絢爛奪目的煙花搭配樂音,交織出璀燦煙花夜。

一年一度的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」,絢爛奪目的煙花搭配樂音,交織出璀燦煙花夜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觀賞煙花比賽匯演的理想地點有南灣.雅文湖畔、主教山小堂、澳門旅遊塔、壹號廣場前海濱長廊、氹仔海洋大馬路海邊、小潭山等。南灣雅文湖畔結合水上遊樂設施、特色餐飲及文創產品,旅人欣賞煙花匯演前可先體驗文創風的休憩之旅。位於西望洋山的主教山小堂,可俯瞰澳門半島、南灣一帶,是飽覽煙花及澳門特色美景的好地點。

高338公尺的澳門旅遊塔,可從觀景層鳥瞰澳門,還可在旋轉餐廳邊品嘗餐點邊觀賞煙花。(澳門旅遊局提供)

高338公尺的澳門旅遊塔,可從觀景層鳥瞰澳門,還可在旋轉餐廳邊品嘗餐點邊觀賞煙花,視覺與味覺雙享受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