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妮被男友偷窺不提告 喊話理想型身材最重要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婉若、林嘉綺、安妮、張雁名等人今(21)出席第8屆Eelin Star璀璨之星總決賽,安妮日前在節目中透露,某任前男友在家裝針孔攝影機,她今表示當時年紀還小才21歲,2人也沒有因此交惡,「我們現在還是朋友,所以才沒有告他,他現在已經結婚生小孩了。」

第8屆伊林璀璨之星,林嘉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第8屆伊林璀璨之星,張雁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安妮表示,當時男方可能是不夠信任她,才會想裝攝影機,但她習慣光著身子在家走來走去,雖然男方保證檔案不會外流,但保險起見她還是叫男方刪除,在節目上分享故事,也是希望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第8屆伊林璀璨之星,安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第8屆伊林璀璨之星,安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目前單身的她透露理想型條件,希望男友幽默風趣,身材也要養眼,「一定要的!我身材這麼好,他身材不好的話我們怎麼在一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