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達撇新歡「誤會一場」 大方做這事挺舊愛Lulu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文化部今(21)日邀請吳建恆、DJ Dennis、咖啡糖賢齡、阿達、陳明珠等人公布第54屆廣播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,並宣布今年廣播金鐘獎主題為「我是,我相信」,意即「我是廣播人,我相信我能在空中傳遞更美好的意念」。

廣播金鐘獎入圍盛典,左起陳明珠、賢齡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、文化部次長彭俊亨、羅小雲、吳建恆、評審委員林福岳、阿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Leo王擔任開場嘉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新科金曲歌王Leo王擔任開場嘉賓,Leo王自認是聽廣播長大的兒童,但他笑說不敢接受廣播主持工作,佩服廣播主持人能一直說話,「就算心情不好還是要掌握氣氛,是我做不到的」。

曾是廣播人的阿達(右)擔任揭獎嘉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Lulu最近推出新歌《巴豆痛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曾是廣播人的阿達今也擔任揭獎嘉賓,他曾主持過3、4年廣播節目,目前雖轉戰直播,仍樂意回歸廣播圈,他認為主持廣播節目不只氣氛輕鬆 ,還能聊到很深入的東西。而阿達的前女友Lulu近日推出新歌,阿達大方表示兩人仍是能夠彼此關心的好朋友,他也會幫對方宣傳,並透露自己目前將工作擺第一,暫時沒有談感情的計畫,「因為有房貸不敢太混」,而他日前被爆另結新歡,今則解釋:「都是誤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