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茂轟韋禮安說法矛盾 諷張承中「極受歡迎歌手前夫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韋禮安去年在臉書發文宣告約滿不續約,成立工作室「耀聲音樂」,福茂音樂日前對他提告違約,對此,韋禮安委任律師張承中發出聲明,表示合約中要求要達8張專輯或90首歌曲才算期滿,但韋禮安已在去年結束第90首歌曲的宣傳期,形同合約到期;今(21)日福茂再次發表聲明,強烈質疑張承中的律師專業。

韋禮安去年宣告約滿不續約,成立工作室「耀聲音樂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福茂回應先前從未聽過張承中承辦過什麼了不起的案子,僅知他是極受歡迎歌手的「前夫」,認為他無法評判公司與韋禮安的合約是否合理,又說張承中提到:「若一方消極不配合錄製,合約等於未定期間,形同永遠」,表示何來永不到期的合約,痛批:「如此不專業的聲明,實難令人苟同。」

福茂再次發出聲明。(福茂提供)

福茂也說這段時間公司對韋禮安的支持是極少歌手能及的,簽約至今扣除第一年的培訓及一年的兵役大致8年,為韋禮安所錄製的歌曲遠高於一般歌手同期數量,其中一張專輯甚至包含2張CD收錄總計16首歌曲,認為沒有歌手在如今的環境下還能得到這樣的資源。

最後福茂強調:「張承中律師的聲明都是錯誤的,其錯誤應源自於其對唱片業的不理解,本公司不欲隨之起舞,本案已進入法律程序,有任何證據、爭執留待訴訟過程中解決,請張承中律師、韋禮安及其身邊工作人員自律,勿再對外發出不實言論以免另生糾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