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司馬中原戀上美魔女?里長兒子說話了...

2019/08/21 14:39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、有「鬼王」之稱司馬中原(本名吳延玫),日前被媒體爆出與陳姓熟女互動甚深,疑陷入熱戀,對此司馬中原第5子吳融昊今(21日)澄清,該名女子同樣為作家,與父親相識多年,近日有意為父親出版回憶錄,而這名陳姓女子亦為父親聘任的秘書,處裡周邊事務,因而入住父親對面。

司馬中原第5子吳融昊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吳融昊表示,司馬中原名下共有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筆及文山區的2筆房產,目前打算賣掉1間,提供父親作為養老金,而司馬中原身旁時常有女性朋友,根據吳融昊了解,父親對這名陳姓熟女相當信任,不過作為子女,都會有擔心父母親辛苦打拚的房產被騙走的擔憂,因此日前在三哥的陪同下,目前房產已經申請新的所有權,之後也將做信託處理,目前已徵得司馬中原的同意。

吳融昊指出,目前並沒有發現這名女士有所謂「進一步作為」的事證或者動機,而6名子女都十分擔心父親的狀況,不過防範歸防範,不能把嫌疑犯當作罪犯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