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挺韓名嘴說真心話 曝小英會繼續統治4年

韓國瑜聲勢有逐漸下滑趨勢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後,數周以來民調每況愈下,不但走鐘事件頻傳,不少韓粉也動搖紛紛出走,連挺韓名嘴也開始鬆動。

長期挺韓的名嘴謝寒冰,上周難得開金口數落高雄市長韓國瑜,他公開表示:「討厭肚爛韓國瑜,他都可以理解。」此話一出,令許多人大感意外,也開始正視韓國瑜聲勢真的大不如前。

今天中午,謝寒冰又po出一篇影音直播,提及韓國瑜昨自曝座車引擎被放追蹤器,令他覺得不可思議,「把追蹤器放在引擎,不會太熱嗎?追蹤器不會壞掉嗎?」他更狐疑表示,韓國瑜既然掌握到追蹤器,那為何不提告?

謝寒冰接著又說,如果韓國瑜不提告,為何要對媒體說那些話?用意到底何在,他百思不得其解。謝寒冰強調說出這段話,挺韓民眾想罵他就罵,「但我真的覺得,韓繼續這樣下去,就是讓蔡英文繼續統治4年。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