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尷尬上工!浩子遭連累開虧「他搭檔比我好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浩角翔起」阿翔兩個月前被直擊激吻謝忻,遭經紀公司下令即刻停工,但他在61天後火速上工,在搭檔浩子的陪同下,合體主持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。浩子今(21日)錄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時透露,阿翔的開工狀態仍不如以往,「他在工作上都是全力以赴,但必須要再找到自己講話的狀態,現在多少會尷尬。」雖然阿翔還沒能找回過去的工作狀態,但浩子開玩笑說:「只能說他有個很好的搭檔,再怎樣的狀態都可以cover,他贏在他的搭檔比我好。」暗示自己遭連累。

浩子(圖)強調和阿翔是生命共同體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阿翔身陷不倫風波,連帶浩角翔起的尾牙主持量銳減,但浩子對此沒有太多怨言,他笑說:「其實沒有尾牙主持這部分,對我來講是收穫,因為我沒有喜歡太多工作。」浩子也強調和阿翔早已是如同家人般的生命共同體,在不倫戀事發第一天,他從原本的不敢置信,到最後發現是事實以後竟莫名掉淚,「那一刻我才知道,原來他已經是我的家人。」浩子解釋,當時的眼淚並不是因感到生氣或背叛,「這讓我想起,小孩犯錯,有時候父母會被情緒綁架,懲罰他反而讓自己抓狂。」

浩子呼籲外界別被這樣的負面情緒無限綁架,他認為社會每個人都可能犯錯,希望大家都能多給彼此機會,「你有不能原諒的人,試著去找到原諒的點,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一馬,跳脫那情緒。」浩子也提到,有傳訊給下午將首度露面的謝忻,「有給她加油,一種默默陪伴的感覺,但她沒辦法回什麼,她現在還有點亂。」至於謝忻被爆暴瘦7公斤,浩子則笑回:「沒關係啦,她有實力可以瘦,我目測至少有12公斤可以瘦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