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帝遭控謀殺罪 僅有3小時證明自己清白

里卡多史卡馬西奧(右)在《偵兇》中遭控謀殺罪,只有3個小時能證明自己的清白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當紅男星里卡多史卡馬西奧在懸疑片《偵兇》中,飾演傑出企業家安德亞諾,有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身處密室,身旁女友更已斷氣,事後遭檢方以謀殺罪起訴,他只有3個小時能證明自己的清白。史卡馬西奧坦承演出該片時,他感到身體腎上腺素直線飆升,完全被捲進角色,緊張到電影拍完都還餘悸猶存,嚇得他短期內「不敢再演驚悚片」。

有趣的是,史卡馬西奧在片中精湛的演出,卻將觀眾捲入層層翻轉、高潮迭起的劇情中,為該片開出新局,除登上義大利新片首周票房冠軍、國際版權更是大賣,連義媒都誇讚他:「驚悚無止境!」。

《偵兇》翻拍自西班牙賣座片《佈局》,並由義大利名導史蒂芬諾莫迪尼執導,史卡馬西奧在片中深陷一場毫無破綻的密室謀殺案,他除逆轉反擊兇手的誣陷,更將男主角無辜又狡猾的個性,詮釋得入木三分。全片劇情縝密、引導觀眾深入推理,最後急轉直下的震撼結局,更讓人看得驚心動魄,再掀義大利解謎熱潮。《偵兇》8月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