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命垂危開刀媽媽還討錢 女星心碎斷絕往來

楊瓊華因故跟家人斷絕往來。(和展影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瓊華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中扮演4嬸,她上高點《震震有詞》透露家人好賭成性讓被她當成搖錢樹,無止盡索討,甚至在她生病開刀危急救回一條命,第一句話也是要她還代墊的醫藥費,最後她選擇報警希望讓家人悔改,也因此跟家人不再往來。

她自小父母離異,從小常常莫名被打,到了求學時期她一度想輕生,甚至曾當著媽媽的面割腕媽媽竟然沒有任何感覺,還說「血沒有流很多啊」,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造成楊瓊華個性偏差。

她入行拍戲後逐漸經濟好轉,想藉機改善家中環境,家人卻用盡所有藉口跟她要錢,媽媽用要裝假牙跟她要錢,但一年裝了四次;妹妹也跟著開口要錢,說是被倒會錢。直到楊瓊華交了男友後,媽媽竟轉而向男友要錢,一次開口就要個幾十萬,之後她才發現原來家人在家聚賭好賭成性,時常有債權人找上門要錢。

讓楊瓊華最難過的是,在她生病開刀危急救回一條命後,原以為家人都在病房陪伴她,讓她十分感動,沒想到媽媽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:「妳開刀住院這期間的醫藥費要記得還我,我要用錢。」妹妹也跟著開口想要買東西,要楊瓊華給錢。

瘋狂要錢的家人在索討無門之下,竟然謊稱楊瓊華養在老家的七隻狗走失,但其實是把狗賣掉換錢,心寒的楊瓊華說:「可不可以把狗還給我,我把錢給你們。」對於家人種種行徑,楊瓊華忍無可忍報警希望家人可以覺醒,換來確是家族眾人對楊瓊華的不諒解,覺得她沒血沒淚太過狠心,對家人死心的她從此與家人不再往來。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】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