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結婚「砸3億請42位藝人」 王力宏、鄧紫棋都來了

網紅辛巴(左)砸台幣3億請42位藝人,辦一場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媒體是最近全球趨勢,網紅、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人氣更可比在線藝人要來的紅,賺的也能更多。近日,一名29歲中國網紅砸了人民幣7000萬(約新台幣3億元),在北京奧林匹克體育館辦婚禮,更請來許多歌手與藝人前來表演祝賀,讓眾網友大呼:「有錢就是任性!」

鄧紫棋、王力宏、光良都前來為婚禮獻唱。(由上至下,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鳳凰娛樂》報導,網紅辛巴花了人民幣5000萬元(約新台幣2億5000萬元)請了共42位明星,舉辦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婚禮,司儀是北京EQarts唱片董事長兼歌手的胡海泉,表演更請到了王力宏、鄧紫棋、光良等實力唱將獻唱,等級堪稱「演唱會」,而成龍也難得開金嗓、張柏芝更親手奉上自己準備的禮物,令眾人相當羨慕。

成龍也難得開金嗓唱歌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婚禮後辛巴還去夜店包場,再砸百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00萬元),與朋友一起同歡。有趣的是,演唱會之後辛巴也不是閒著,仍繼續直播賣東西,兩個多小時的直播營業額高達一億,直接把婚禮花的7000萬補回來,還倒賺3000多萬,讓不少網友紛紛驚訝留言表示「我想做個有錢人」「有錢人生活千姿百態」「貧窮限制了想像力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