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餅領你品威士忌 蘇格登X舊振南打造酒香月餅

蘇格登X舊振南推出「敬月典藏威士忌月餅禮盒」,1,200元。(蘇格登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今年中秋,蘇格登與舊振南強強聯手,打造「威士忌月餅」,以慢淬的酒液,結合百年漢餅工藝,推出「蘇格登X舊振南敬月典藏威士忌月餅禮盒」,讓中秋節沉浸在醇厚的香氣當中。本次品牌以三種年份酒液,打造棗泥蛋黃威士忌月餅、伍仁威士忌月餅、可可威士忌月餅各2顆,單盒售價1,200元。

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1,310元。(蘇格登提供)

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單瓶2,080元。(蘇格登提供)

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3,250元。(蘇格登提供)

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搭配棗泥清爽甘甜的氣息與充滿馥郁水果的酒香,成就棗泥蛋黃威士忌月餅,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則搭配以松子、杏仁、核桃、葡萄乾、瓜子仁等豐富堅果內餡,凸顯威士忌的熟果、甜瓜風味,成就伍仁威士忌月餅,又或者法芙娜頂級可可粉與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結合,打造了「可可威士忌月餅」,是酒液柑橘香氣與些微的煙燻麥芽甜味,與香濃巧克力的細膩結合。

蘇格登表示,品牌強調精巧絕倫的長時間發酵、緩慢蒸餾工藝,打造威士忌濃厚醇順的口感,以及馥郁迷人的花果香氣,這一切來自品牌主打的波本與雪莉雙桶平衡風味,也屢獲多次威士忌大獎,並且蟬聯四年,成為台灣銷售之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。本次品牌以美酒結合美食,讓「酒食雅配」走入生活風格,並帶入台灣經典品牌食藝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