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短髮中分照曝光 網暴動:弟弟你好可愛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千那的高齡奶奶在日前住進加護病房後逝世,她也透露因為工作的關係來不及見到奶奶最後一面而崩潰大哭,感到相當的遺憾愧疚。近日她似乎在整理家裡時,找到一張國小四年級與奶奶的合照,由於當時頂著一顆與眾不同短髮的造型,發文後意外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直呼:「弟弟你怎麼這麼可愛!」

李千那稍早在IG發文,藉由一張兒時的合照,訴說對奶奶的思念。她表示小時候為了方便整理頭髮,奶奶都會把她的頭髮剪超短或燙超捲,由於她不喜歡玩芭比娃娃,經常頂著一頭短髮與男孩子玩塑膠玩具、打電動,因此大家都叫她弟弟,誤以為她是男生。

李千那(左上)稍早曬出一張兒時舊照,清新的短髮造型意外引起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IG)

雖然髮型與眾不同,但看上去相當時髦,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好清秀好漂亮耶!」、「千那的笑容依然不變!」、「怎麼一樣勾錐!」、「小帥弟!」、「考慮接反串男主角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