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帶相傳 傳奇軍錶化為日常經典

高級製錶商為其傳奇軍錶搭配全新的尼龍或織物材質錶帶。圖為IWC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許多擁有軍事血統的傳奇錶款在現代成為日常經典,不少錶商在今年為這些錶款添進嶄新的尼龍或織物材質錶帶,更貼近原有的軍事風情,在休閒、運動盛行的潮流下,也顯得更時尚、更實用。例如IWC「織物」錶帶,以NATO錶帶為靈感,搭載於所有馬克十八飛行員腕錶與飛行員計時腕錶,包括全新噴火戰機系列與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系列。

IWC飛行員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自動腕錶(型號IW326901),黑色陶瓷錶殼與黑色織物錶帶相輔相成。(IWC提供)

IWC飛行員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「莫哈韋沙漠」特別版(型號IW389103)是IWC首款沙色陶瓷錶殼腕錶。限量500只。(IWC提供)

格拉蘇蒂原創為SeaQ Panorama Date錶款(型號1-36-13-01-80-34)在不鏽鋼與橡膠錶帶之外,亦可選配摺疊扣或針扣的抗磨耐重合成錶帶。(Glashutte Original)

沛納海全新Radiomir腕錶擁有啞光軍綠錶盤。原搭配小牛皮錶帶,另附一條帆布錶帶。圖為Radiomir腕錶45毫米(型號Pam995)。(Panerai提供)

格拉蘇蒂原創(Glashutte Original)以SeaQ系列重現德國格拉蘇蒂潛水錶製造傳統,搭配的就是防水尼龍編織錶帶。沛納海也為全新Radiomir腕錶另附帆布錶帶。

擔任義大利皇家海軍供應商多年的沛納海(Panerai)為全新Radiomir腕錶搭配啞光軍綠錶盤;原搭配小牛皮錶帶,更另外附上一條帆布錶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