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次拍戲都有屍體 肌肉男星做菜拿刀像砍屍塊

陳禕倫演出週五華劇《用九柑仔店》。(凱渥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陳禕倫擁有高挑身材、俊俏外表,但最近在三立週五華劇《用九柑仔店》中,造型卻跟本人反差極大,他在戲裡飾演因車禍截肢的機車行老闆,雖然走路一跛一跛,但是健壯的身材卻是藏也藏不住。

陳禕倫平常生活相當自律,時時找機會動動手腳自主運動,並嚴苛控制自己的熱量攝取,習慣吃原型食物的他,最愛的料理全都跟雞肉脫不了關係,控制少油及只用海鹽的原則,他每個禮拜還會下廚自烹雞湯,香氣總會吸引家中狗寶貝垂涎,也讓心軟的陳禕倫會特別手撕雞胸肉幫忙加菜,他笑說:「真的抗拒不了牠們滿是愛意和嗷嗷待哺的小眼睛。」不過也特別提醒,只有不加任何味精和鹽巴的雞肉,才能讓毛小孩食用。

陳禕倫回想自己的煮菜史一團混亂。(凱渥提供)

陳禕倫回想起自己的煮菜史完全是一團混亂,剛學下廚是從煎蛋開始,笑稱自以為可以帥氣的煎出太陽蛋,沒想到卻差點把房子燒了,整個廚房滿是黑煙,蛋也不意外的燒焦黏鍋,完全無法食用,他表示,在認識自己的廚藝後,最適合的作菜方式就是把食材簡單料理。

雖然少有下廚機會,但陳禕倫覺得煮菜是一件療癒的事,對食材的熟悉度不高,所以做菜常常會忘記步驟,而且高頭馬大的他,笑稱每當拿起菜刀,不但會把菜切得很醜,還有一種要去犯案當殺人犯的感覺。由於他從影以來,幾乎每部戲都會有屍體出現,讓他自封「台北市死神」,好在《用九》裡面只是截肢沒有繼續走殺人路線,也希望這次能夠以暖男造型吸引粉絲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