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女星罹病暴瘦剩39公斤!驚悚「骷顱手臂」曝光

羅巧倫暴瘦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羅巧倫在《大時代》中壞到讓觀眾恨之入骨,不過戲外她卻因病暴瘦,掉到只剩39.7公斤,根本形同皮包骨,早前她穿著無袖洋裝,結果露出纖細到詭異的手臂,她坦言因為不明原因體重狂掉,身心備受煎熬,瘦到讓不少粉絲擔心,檢查後研判是子宮肌瘤,導致荷爾蒙失調問題,目前透過中醫調理身體。

羅巧倫在《大時代》中飾演「郭玉華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羅巧倫日前po出體重計照片,數字顯示只剩39.7公斤,以她160公分的身高已是骨瘦如柴,她也哀怨地說:「心情好煩...請勿再責怪我瘦了,子宮裡的瘤已經開始疼痛了,又要準備去大醫院做一連串的檢查,身體不好真的好痛苦。」其實她本身就很難吃胖,加上工作忙碌,更顯消瘦,目前她透過介紹,吃中藥調理身體,希望很快能恢復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