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女星神奇體質曝光 大文愛上靈異靠它解惑

大文常有特殊體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專訪〕「大文」郭文頤是搞笑女團「白文鳥」成員,螢幕上形象喜感可愛,她在LINE TV《靈異街11號》是熱愛靈異事物的葬儀社女員工,天天嚷嚷想要「陰陽眼」,還被鬼魂附身。私下的她其實有「特殊」體質,曾拍戲去農場出外景,瞄了一眼農場祖墳,就狂吐一整天;腦海中時不時會聽到陌生聲音,特別體驗讓人嘖嘖稱奇。

大文(左)劇中跟李國毅(右)搭檔演出。(LINE TV提供)

她從高中起就打開神奇天賦,腦中突然會出現別的聲音,「就像是被切換到另個頻道一樣」,得到不同領域的冷知識,像是從未接觸過的法條、雨林裡面的昆蟲學名等等,有時候太過深奧,她還要特別去google才能理解,特殊體驗讓她演起鬼魂附身戲碼駕輕就熟,笑喊:「反正就是切換到不同頻道就好。」

大文3年前開始學習靈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因體質敏感,容易感受他人情緒,也不愛出入人多的公共場合,透露有次拍戲遇上前輩指導,讓她開始學習靈擺做簡單占卜,訪問當下她也現場示範,靜止的金屬墜在她手上就能咻咻地高速轉動,看來十分神奇,她表示只要練習,人人都學得會,有次她去日本旅遊突然胃痛,手邊也沒胃藥,她試著用靈擺治療,胃痛慢慢減緩,但止痛時間不長。至於是否想去當所謂占卜師,開啟新人生?她笑喊不排斥,開玩笑說:「如果真的可以,希望我是大師等級,一出場就可以鎮壓全場。」

大文是搞笑女團「白文鳥」成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