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柏傑《用九》演技爆發 網讚:看半小時就痛哭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由金獎團隊重金打造的三立週五華劇《用九柑仔店》,集結了老中青三代飆戲,首集劇情交織出了上下兩代的記憶與故事,特別是王柏傑與王淨所飾演的上一代年輕時期,大小姐與長工的戀情十分虐心,尤其是私奔後又分離那幕,2人演技爆發,更是讓PTT網友直呼:「半小時就讓觀眾進入情緒跟著痛哭。」

王柏傑(左)與王淨演出《用九柑仔店》。(三立提供)

《用九柑仔店》上週五首播後,觀眾反應佳、討論度也超高,喚回了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不少影評也紛紛力推,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就表示,該劇有很濃厚的「懷舊、守護」主題,雜貨舖(柑仔店)在便利商店興起下,早就是被時代遺棄的舊名詞,但是圍繞在柑仔店裡店外的古早濃郁人情味,卻是現今便利商店找不到的人際關係。

王柏傑與王淨演出《用九柑仔店》。(三立提供)

影評左撇子認為台灣味,曾是最美好的年代,最美好的風景,該劇扣除主角外,在第一集看到這麼多有名的甘草人物,包括國片「破億吉祥物」蔡昌憲、個性鮮明火爆的雷洪、「暖爺爺」龍劭華,以及資深演員班鐵翔等等,都會讓觀眾覺得意外與感動。

張軒睿演出《用九柑仔店》。(三立提供)

男主角張軒睿這次的表演可圈可點,觀眾驚訝他的台語居然說得滿順的,而雷洪的成串台語髒話超級流暢,增加了許多現實生活感。另外,張軒睿不慎落海,出現了人生跑馬燈,拍攝與表現方式都讓網友頻頻稱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