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謝忻被阿翔狠棄「人生全毀」 提前3天踹共了

謝忻原本預定週六復出,現在決定週三就出來說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與謝忻搞出婚外情,停工僅61天就超車謝忻,早她一步復出,阿翔在受訪時還重申「我深愛我的老婆、老婆就是我的全世界」等,結果提到謝忻就狠心表示,和她的一切只是「發生了一些事」、「沒有任何再有聯繫的必要」,謝忻也隨即被《綜藝大集合》除名,痛失每月12萬元收入,成為事件中唯一的犧牲者,不僅如此,為了極力避免與阿翔同台的機會,未來她可能要轉往戲劇界發展。

阿翔(右)與謝忻鬧不倫戀,東窗事發卻一腳將謝忻踢開。(資料照,時代創藝提供)

謝忻原定週六復出,稍早前經紀公司發布緊急通知,將提前在週三出面,經紀公司表示,是為了不讓週六公益活動失焦,才決定讓謝忻提前踹共,屆時她也會公開道歉,但為了不讓現場的場面失控,以及影響她情緒,當天不開放電視台媒體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