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SO綠野講座跟著音樂去旅行 8月底巡迴全台4縣市

2019/08/19 17:59

NSO「NSO綠野講座音樂會—跟著音樂去旅行」將於8月底巡迴全台4縣市。左起趙方豪、黃任賢、桃園市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任王啟仲、林伯杰、許育甄、公益支持單位公共關係部總監陳俊銘、郭玟岑、新竹縣文化局表演藝術科科長郭秋燕、台南市文化局永華文化中心管理科科長方敏華。(記者陳昱勳攝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國家交響樂團(NSO)主辦的「NSO綠野講座音樂會—跟著音樂去旅行」將於8月底啟程至新竹、桃園、屏東與台南4地演出,今年將由NSO銅管聲部偕同國內知名聲樂家,帶來觀眾歐美古典樂曲以及台日民謠,同時邀請音樂專家林伯杰擔綱導聆,希望透過與民眾近距離的互動,將音樂的美好與感動,傳遞至台灣各個角落。

NSO於2017年開始以「NSO綠野講座音樂會—跟著音樂去旅行」計畫走出國家音樂廳,NSO執行長郭玟岑表示,過去兩年持續透過結合音樂與講座,獲得許多民眾熱烈回響,今年音樂會除了邀請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林伯杰擔任主講外,女高音許育甄、男中音趙方豪,以及NSO法國號音樂家黃任賢、小號手張景民與陳長伯、長號手邵恆發、低音長號彭曉昀與陳中昇將一同演出。

樂曲部分,將帶來保羅.杜卡斯的發蕾舞劇《仙女》選曲〈前奏號曲〉、雷哈爾的輕歌劇《風流寡婦》選曲、夏爾.古諾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選曲〈我願活在夢中〉、伯恩斯坦《西城故事》選曲〈今夜只有你〉,以及蓋希文百老匯作品精選。另外亦呈現耳熟能詳的歌謠如〈六月茉莉〉、〈滿山春色〉、〈茉莉花〉、〈四季紅〉與日本作曲家管野洋子作品〈花正在開〉等。

音樂首場將於8月24日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廣場揭開序幕,8月25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戶外舞台、8月30日在屏東縣演藝廳戶外廣場、9月1日則在台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演出最終場,均為免費入場,演出詳情可至官網查詢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