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阿翔狠斬婚外情 謝忻慌了!意外吐出真心話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與謝忻搞出婚外情,停工僅61天就超車謝忻,早她一步復出,阿翔在受訪時還重申「我深愛我的老婆、老婆就是我的全世界」等,結果提到謝忻就狠心表示,和她的一切只是「發生了一些事」、「沒有任何再有聯繫的必要」,謝忻也隨即被《綜藝大集合》除名,痛失每月12萬元收入,成為事件中唯一的犧牲者,不僅如此,為了極力避免與阿翔同台的機會,未來她可能要轉往戲劇界發展。

阿翔搶先一步復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阿翔(右)表示目前重心都會放在老婆Grace身上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於阿翔在復出記者會上的說法,謝忻接起媒體電話後相當緊張,由於她也將在本週六復出,她也鼓起勇氣喊話,「到時候就會親自面對媒體、面對大眾了」,她也坦言,事件爆發後負面報導與網友留言排山倒海而來,她不想讓心情受到影響,後來也就拒看新聞,甚至連被阿翔超車復出都不知情。

阿翔(右)、謝忻均表示未來是否同台由經紀公司決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謝忻強調,兩人早就沒聯絡了,這段時間她都靠著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走出來,未來一切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