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董事長」吉董暖舉曝光 助年輕人圓夢不遺餘力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、洛客班主唱王爺、張三李四團長張三、台客電力公司DJ大衛為「2019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」拍攝宣傳影片,上屆冠軍「白鐵仔」特地向吉董表達感謝之情,原來去年吉董擔任他們的導師,在錄音時趁機幫忙多錄幾首歌曲,讓白鐵仔獲得文化部補助,有機會發行首張創作專輯。

吉董(中)去年擔任白鐵仔的導師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白鐵仔感謝吉董對他們的幫助,包括進決賽和練團時在音樂上給了很大的建議和指導,白鐵仔去年奪冠後,登上北流測試場演出舞台,他們表示當天和很多厲害的前輩一起演出,對音樂有新的感觀詮釋,創作上也有新的元素,並預告專輯最快會在明年發行,目前正在積極寫新歌中。

吉董表示他發現去年報名的樂團都是年輕人,音樂性都很棒,可惜演出時容易緊張,建議樂團要了解器材與確定KEY,避免現場器材出狀況或KEY不對的窘境;吉董也建議樂團要先了解自己音樂創作的屬性,切勿貪心什麼都想要,反而會得不償失,今年他也會秉持著前輩去幫助新秀樂團的精神。對於有進入12強培訓錄音的團隊,錄音製作的部分會盡量幫忙及指導,讓團隊都有機會去報補助。

「2019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」原創歌曲徵件至8月31日截止,報名請上:http://taipeiliveforever2019.com.tw/,不僅提供入圍者培育課程、原創音樂展演機會、還有3強優勝團隊推廣計畫以及演出車馬費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