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撞臉王祖賢 學生清純照原來長這樣

李婉鈺公開學生時期長相,再成話題焦點。(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,退出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、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等人有意入黨參選立委,成為焦點。始終是話題人物的李婉鈺,昨晚又製造新議題曬出念書時清純美照,此舉果然奏效。

李婉鈺公開學生時期照片,自嘲凍齡轉眼已30歲,其實她今年47歲,似對外貌自信滿滿。(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李婉鈺留言笑稱,聽說這幾天流行曬學生時期的相片,「轉眼我又30歲了,現在長的比較像高嘉瑜。」奇怪,李婉鈺今年不是47歲了,她說轉眼又30歲,顯然自傲凍齡有成,也難怪她意有所指留言:「繼基隆三浦春馬之後,傳說中的逆齡生長。」

李婉鈺粉絲覺得年輕時得她比較像女神王祖賢。(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有粉絲驚見李婉鈺30歲模樣,讚她更像《倩女幽魂》女星王祖賢,惹得李婉鈺感謝粉絲:「妳真有眼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