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麻衣豪門婚姻「名存實亡」 王泉仁2年拒見兒子爆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麻衣、台塑家族王泉仁前年鬧出豪門婚變,後來麻衣乾脆直接帶著兒子赴日定居,對王泉仁不聞不問徹底心寒,這段期間也陸續傳出各種版本,包括王泉仁打算休妻再娶空姐,但因王文洋極力介入才打消念頭;麻衣近日帶著兒子返台1周,王泉仁卻依舊神隱,據麻衣友人透露,這段豪門婚姻幾乎名存實亡,自從麻衣帶著兒子到日本定居後,夫妻倆就沒碰過面,王泉仁更缺席兒子成長過程,2年來都沒見過親生兒子一面。

麻衣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早前麻衣友人曾透露,外傳王泉仁給麻衣一棟豪宅、一個傭人,還有每月50萬元家用兼零用錢,不過其實王泉仁根本沒給她所謂50萬元家用兼零用錢,因此她不管是當時在台灣飽受冷落,或是帶著兒子回日本定居,都跟獨力扶養兒子沒啥差別;不過真正令她心寒的是,王泉仁2年來都未見兒子一面,甚至連兒子一度在日本生病住院,麻衣央求他至少要盡父親責任露面探視,都被他以工作忙碌為由拒絕。

王泉仁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倒是公公王文洋疼愛金孫,對於麻衣也相當維護,往日本跑得很勤快,重要節日都沒缺席,有次還突然傳出王文洋、王泉仁要赴日探視麻衣母子,不過據悉王泉仁當時就藉故飛往英國,最終還是王文洋自行前去。

去年傳出王泉仁為了再娶空姐,打算休了麻衣,一度開始談起離婚,不過被王文洋力阻,甚至訓斥王泉仁一頓,他才作罷;麻衣友人透露,其實除了王文洋反對,兒子撫養權與錢事也是喬不攏,因此沒談成。

友人心疼表示,這樁豪門婚變讓麻衣心神大傷,幾次更因媒體報導氣急攻心,委屈大哭,由於她婚後淡出演藝圈,與圈內好友少有往來,平常都找認識許久的日籍姊妹淘訴苦,才得以支撐下去。記者至截稿前,連絡不上麻衣,無法取得本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