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琴一再被賜死 喊話:今天不是大復活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61歲的蔡琴今(18)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3場「好新琴」演唱會,獻唱《等著你回來》等經典歌曲,之前她多次被網友瞎「賜死」,今天幽默拿這些假消息開玩笑,「我是貨真價實的蔡琴,真的復活了,復活了3次,今天最後一場,心情最激動,經過這麼多次假的死亡消息,今天不是大復活,我一直都活著。」

蔡琴拿自己的烏龍死訊開玩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琴又談到:「有次我在這開演唱會碰上颱風,不知道隔天要不要取消,但我們stand by ,隔天觀眾風雨無阻,今天沒有大風大雨,希望我們都平平安安。」

蔡琴「好新琴」演唱會第3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會上,蔡琴獻唱《南屏晚鐘》、《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》等不同時代歌曲,她在台上喝水,台下觀眾也鼓掌,讓她笑說很值得驕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