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摔落舞台非意外?親曝「恐怖驚人內幕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丁噹今(18)日出席餐敘,談及日前在「超犀利趴10」表演時從2.1公尺高處跌落升降台,回想起事發經過,丁噹說:「彩排知道J.Sheon會上來,一直往後退想去迎接他,就踩空,還好沒壓在他身上。」

丁噹摔落舞台,目前傷勢恢復良好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丁噹透露,當時其實是被一股力量吸引往後、忘記升降台降下,才會摔落舞台,然而墜落那刻她心想:「怎麼又來一次!」所幸平時她常運動,在騰空時身體立刻有警覺,啟動防護機制,雖然造成「髖關挫傷」跟肌肉拉傷的腫脹,但還能忍受。

事情距今15天,丁噹坦言:「現在身體不痛,受傷地方還是有瘀血,彎腰和洗手間坐久點,坐太久會有屁股要裂開的感覺,像這二天比較沒休息好,坐久了就會酸痛!」表示目前能平躺就會躺著、好好休養,也照著營養師指示多吃消炎的食物,期盼早日恢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