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產後脹爆G罩杯 一彎腰驚人身材曝光了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去年帶球閃嫁小5歲吳東諺,並在今年4月生下兒子「小肚臍」,她產後脹奶升級到G罩杯,曾笑說兒子一次可以喝一顆半的奶量。白家綺今(18)將正式復出重返主持崗位,她早前公開近照,一雙修長美腿與翹臀,令產後4個月的真實身材全都曝光。

白家綺(左)、吳東諺(右)與兒子「小肚臍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白家綺昨透過社群網站po出運動側拍照,並有感而發寫下:「撐不住的時候…可以對自己說聲『辛苦了』,但不要對自己說『我不行』。」老公吳東諺嘴甜留言鼓勵,「老婆加油加油,我陪妳。」她也甜滋滋回覆,「有你真好。」一來一往放閃相當甜蜜。

白家綺po出運動側拍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白家綺產後火速恢復傲人身材。(翻攝自IG)

不過更令網友驚艷的是,白家綺產後4個月,已經火速恢復傲人身材,穿著運動外套並搭配超短熱褲,一雙大長腿一覽無遺,大腿根部若隱若現,一個彎腰更是讓屁股蛋臀形畢露,引來網友留言誇讚「好棒喔!身材完全恢復了」、「女神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」、「腿好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