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了廖文強 網紅HowHow夜夜瞞著老婆做這檔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廖文強,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行「背光的人」專場售票演唱會,現場擠滿歌迷,一起見證他在歌壇苦撐了10年的成果。

廖文強加入何樂音樂推出新專輯《活著是對命運最好的反抗》,演唱會上看到爆滿的歌迷感觸多多,讓曾經現場演出1張票都沒有賣出的他,在開場演唱新歌《一步》時,不到1分鐘就淚崩。

廖文強(右)開唱,HowHow當嘉賓助陣。(寬宏提供)

網紅「HowHow」陳孜昊與吳汶芳為廖文強獻聲站台,HowHow首次在流行歌手的場子擔任嘉賓,坦言因為《長大的生活》這首歌或唸或唱的拍子很難對,讓他非常緊張,每晚在家裡都在反覆聽反覆練習,是否有請老婆阿福指點?HowHow表示,不好意思給老婆聽,都關起門來練,但老婆經過聽到時有問說:「你在唸什麼?」

吳汶芳(左)為了廖文強演唱會難得穿黑色蕾絲裝。(寬宏提供)

吳汶芳首次公開合體廖文強演唱《左右》,更巧妙串聯歌神張學友和鄭中基的經典男男對唱《左右為難》,吳汶芳透露,她為了廖文強,特別慎重打扮,第一次穿著黑色蕾絲,難得展現性感的一面,沒想到廖文強竟回她:「那麻煩下次不要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