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馬英九搞爛台灣 苦苓一句話打趴韓國瑜

韓國瑜(前)昨舉辦國政顧問團成軍記者會,總召張善政(右)、副總召杜紫軍(後)、李鴻源(右三)、蔡玉玲(右二)等國政顧問團成員出席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,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顧問團總召,其他包括3位副總召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、前內政部長李鴻源、前政務委員蔡玉玲等多人,都是前總統馬英九政府時期官員。

2005年,馬英九與王金平爭搶黨主席一戰過後,前年再次出現少見激烈競爭,當時韓國瑜曾嗆馬英九外型占了很大優勢,因他很容易鼓動風潮,包括害羞微笑、節儉習慣,以及潔白雙腿,韓國瑜卻砲轟從政不是選美,指責馬英九毫不手軟。

如今,韓國瑜找來不少當年馬英九政府時期官員擔任國政顧問團,作家苦苓順勢大酸韓國瑜不是批當年馬英九把台灣搞爛,「現在又用一大批他的人馬當顧問,是打算再搞爛一次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