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61歲大壽狂歡 大玩變裝再現女皇霸氣

瑪丹娜歡慶61歲生日大玩變裝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﹞被稱作「流行女皇」的美國女星瑪丹娜(Madonna)16日剛過61歲大壽,身材依舊姣好的她扮成「四星上將」和「性感女警」,來度過她的生日,一連2場慶生活動,再現女皇霸氣風範。

今年61歲的瑪丹娜6月時推出新專輯《Madame X》。(翻攝自IG)

16日生日的瑪丹娜昨(17日)在IG發文,雖然忙著為秋季「Madame X」的巡演練習,舞者們還是不忘為她慶生辦了一個小型生日會,還用食物擺出「HAPPY BIRTHDAY MADONNA」的字樣,她也在鏡頭前大方和舞者喝交杯酒。除了這場小型生日會外,另一場派對上,瑪丹娜的子女更齊聚為她唱了一首歌,讓她十分感動,開心直呼「有史以來最棒的生日禮物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