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聲感動千萬人次!日本「真心歌姬」majiko年末登台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網路發跡、YouTube瀏覽次數超越千萬,日本「真心歌姬」majiko昨(16日)宣佈將在12月22日在台北花樣展演空間舉辦個人演唱會,用最真誠的嗓音與台灣樂迷真心交流。

日本歌姬majiko宣布12月首度訪台開唱。(Welcome Music提供)

majiko出身於音樂家庭,母親是歌手,父親是知名鼓手,從小在搖滾、靈魂、爵士甚至是民族等多元化音樂元素環境成長,2010年開始在niconico動畫平台發表創作,她能寫更能唱,歌聲感動千萬人次,被日本業界看好為接下來最有機會大紅的女歌手。

她用穿透力十足的歌聲,詮釋描繪著充滿晦暗意象的歌詞,讓網路世代產生共鳴,專輯封面更與英國知名插畫家Kate Baylay合作,讓歌迷爭相蒐藏。

目前正在舉辦日本巡迴的她,可說是一票難求,而其作品早就透過網路擴散至全世界,也因此決定接下來要走出日本,趕在2019年結束前,選定12月22日來台開唱,讓台灣歌迷終於有機會能一睹這位真心歌姬的廬山真面目,演唱會相關訊息請鎖定主辦單位Welcome Music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